铃岭南站

做个知趣的人比有趣的人更容易

孟婆汤

孟婆汤:三、相知

王一博坐在垫子上,看着自己面前跪着的肖战。浓密的眉毛稍稍向上扬起,长而微卷的睫毛下,有着一双像朝露一样清澈的眼睛,英挺的鼻梁,像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嘴唇,还有白皙的皮肤……一个男子可以长成这样,也是天下少有,不知如果他是女子,又会是怎样的国色天香……我在想什么?!王一博不免觉得有些尴尬,“为什么要抄袭?”

在王一博观察他的同时,肖战也在偷看王一博。逆着光只大约看到他的轮廓,细看之下,墨色的发丝随着风微微扬起,一支玉簪束起如瀑的乌发,眉目如 画,灿若星辰,一双薄唇轻抿,脸上却是一片清冷,如此飘渺冰冷,似冬日的雪花,清冽幽然……这么好看,去做黄帝可惜了,不过话说回来,他好像还比自己小四岁(私设)……肖战正神游四方,忽然一声低沉的嗓音响起,猛的把他思絮拉了回来,规正了一下跪姿“皇,皇上,小民并没有抄袭,是,是肖勋他……”“都这种时候,还嘴硬?”王一博的声音中隐含着怒气。“我,我真的没有抄,真的!要是我抄了,我就……”“你就什么?”王一博玩味的着眼前跪着的人,心中甚至生出了几分自己也没有查觉的期待。“我就……”

“嗡~”一支箭从窗外射来,横在了肖战和王一博面前。“有刺客啊~”“快,快护驾!”……王一博面色晦暗不明,仿佛在思考着什么,肖战心想:你该不会把我一个人留下来面对刺客吧!下一秒,肖战就被王一博(公主抱)抱了起来。

“皇皇皇皇皇上,这是何意?”肖战感觉自己的三观受到了冲击,王一博脸一黑:朕好心抱你,你还唧唧歪歪!出口的话也带上了几分怨怼“怎么,需要朕放手?”肖战“……不需要!皇上做的什么都对!”

说话间,有几个刺客已经追了上来,王一博干脆停了下来,正面迎击。但剌客像是打不完,源源不断的向他们涌来,而王一博已经战了很久,已经有体力不支的迹象,刺客等的就是这一刻,拔出一支箭猛的向王一博射来!

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
真的没有人吗?

心态崩了ฅ՞•ﻌ•՞ฅ要抱抱


下一章要撒糖啦~

评论

热度(1)